回到了家,一種跟斗南截然不同的生活,卻還是想回到斗南的作息,在固定的時間起來,一起晨禱,以後應該沒有這樣的機會了。很難想像,如果我就身處在其中,在那個環境裡生活。在家鄉還福音的債,而我的債在那?是不是該沈澱地思考這個問題。回到熟悉的生活,卻是第一次覺得這一週過得好快,以前遇見神營會和大學出隊,倒沒有這樣的感覺,像是才剛從山莊出發,卻一晃眼過了一個禮拜又回到山莊。主,願你常留在那每一天的心情在我的心裡,使我可以回想、可以思考、可以又把自己放在那個環境裡。

 

完美和理想主義 vs 使徒保羅,以及守城門的特質。謝謝蘇牧師,最值得想念的,倒不是最後牧師給予的祝福,而是牧師所表達對我們的關心,那份願意花時間,以及真誠待人的話語以及表情。

 

每天在對於未來有信心與擔心裡拉扯,這好累,然而生活本不該如此,是不是我心裡價值觀的矛出了問題,我所嚮往和追求的又是什麼?this year is also my gap year。會後悔嗎?倒也不會,因為知道自己為了什麼做了這樣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