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與人之間的情感不是透過任何東西可以打量的,而我又沒迷思在那迷宮裡打轉,巧的是,轉著轉著,怕被人坦然地瞧見,所以失去的技能卻又悄悄地補回,這感覺很奇特,奇特到令人疑惑,但我仍是我,若喪失了前進的動力而只是一昧地追求,那到頭來,是否依然是虛空的虛空,這對我來說,依然是個得不斷尋求的迷惘,我知道答案在哪,就像是那首難以忘卻的唐詩「松下問童子,言師采藥去。只在此山中,雲深不知處。」

他人所追尋的,也是你所追求的嗎?倘若不是,你只是跟在他的後面,不斷地看著他的背影向前,而很殘酷的是,倘若他不停止,而你又不偏離跑道時,你很難超越他,而陷入紅海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