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抱持著怎麼樣的心情去面對?以前有過類似的困境,但我失敗了,不堪一擊就這麼退卻了,就算音樂再怎麼迷人,再怎麼地放縱自己,還是沒有突破,我想是心態的問題。(態度)

***

老實說,我很想離開這裡,只是離開這裡的自己,就會更沉默了吧,我想
我不適合獨居,就算心裡是那麼樣的獨行,但還是希望能感染些所謂的磁場。

或許,這樣討厭的心情,如果翻開來看就代表著你仍然在和他們比較,
因為自己沒有做到,所以厭惡他們那樣的行徑,到頭來,癥結還是在自己的心態,
不是跟他們比,而是要找到自己,要更瞭解自己。

***

我不知道怎麼放鬆,不論做什麼都得不到紓解,唱歌也好旅行也好,
就只像窗外飛逝的風景一般,隨著鐵軌的聲響遠離,佔據不了自己的記憶。

是汗水吧,是以前哪種和文一、哲良在公園打球的興奮感失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