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雲林斗南跟大家一塊旅行的日子,一些熟悉,像是在彰化老家一般,因為很恩典,有自己的空間和書桌,可以這樣在像是閣樓的二樓空間裡打字,是一件很感恩的事情。有些不踏實,好像心裡惦記著的服事,沒有預演好,而自己心裡常在盤算應該更加的預演才是,只是很湊巧地我的服事都在最後兩天,倘若我持續抱持著這樣的心態預備,在這的旅行就要結束了。

 

今晚洗碗的時候,牧師微笑著詢問我,是否想到這裡來當兵一年。我沒有應答,因為不知道該怎麼微婉地說,只是很矛盾地,我一心想回職場工作,可是那到頭來又是為著什麼呢?我倒是疑惑了,我追尋的是可以在101風光上班的生活,我想達成的職務在高度,但這真的是我想要的嗎?而主又怎麼說?

 

其實家寬應該點出我的心情,我也會覺得迷惘,會不會只是順著一般的作法在做,但另一方面,我卻又是想傻傻地相信著,因為我想經歷。that's the only one answer that I want to experience my father.

 

每天所聆聽的屬靈爭戰,以及姊妹親身在經歷的,跟我所接收的價值觀有些不同,我們是要攻破仇敵的城門,怎麼會是被挾制?我想到家秀姐在自習室的那句話,那句話她要我自己體會這過程跟我們常說的天國文化,有什麼不同,這像是個作業一般。主奧秘的事若你向我隱藏,唯有聖靈能啟示我。

 

我的主,我的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