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奇異的是,當開始想找尋的喜歡,卻因著時間的橫移,好像漸漸習慣了這一切,然而習慣卻是最大的敵人,以前在唸書的時候是,到現在依然是。如果想打破習慣,目標是不是最好的助手。

*****

老實說,未來根本無法預測,感覺縱使念到策略管理博士,卻也無法準確的預測和規劃自己的人生。未來在神的手裡,我好像是逐漸開啟眼睛,放手地跟隨,才會知道前方的路如何被開啟。

*****

第二個老實說的故事是,其餘嘴裡的不在意卻成為心裡最大的疙瘩,在意極了,其實。然而在意的這些,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好像是一樣用金錢來衡量這一切,然而人的價值或是神是這麼地看嗎?又或者,我在意的是,那原本是我可以獲得的,卻因著某些原因而失去了,這人生的規劃又不如我意時,我是不是願意交託在這個人生的課題裡。

感恩的心像是止痛藥,藥效過了卻又故態復萌,而回頭尋找藥的過程,卻迷失了方向。what's the thing I really care about? 是一生被主使用,還是一生追逐個人的喜好,生命的價值在於最終的收入,還是在於影響的生命。

*****

天堂的奇癒記 Miracles from Heav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