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邊我是沒有感覺冷酷的人,這真的是我嗎?還是說這是最原始的我,
不知道,他們說的我一句話也插不上口,對於沒有禮物其實不會感到尷尬,
因為我瞭解我的選擇嗎?或許是,不過在經過橋下的高校時,
他們所散發的青春卻是最耀眼的,我還有,因為我只剩下個25年了。

悄悄地我是所謂的大人,雖然總是被擔心著,圍繞在有沒有吃藥的話題上,
如果有餘音繞樑,那也圍繞了6年,好可怕的數字,就這樣烙印在手部的關節上。

那一刻感動嗎?有,雖然連一個名字都叫不出,更甚重疊在以前的記憶中,
晃神地看著紅圍巾與氾著淚淚眶的妳,還有最後自然的擁抱,總令人深刻,
因為我似乎不是個放很多感情的人,看你們感動地擁抱每一個朋友,
說實在很羨慕,很羨慕能夠那樣真誠的流淚,是那樣地不捨,
已經很久沒有不捨的感覺了,似乎哭過就有了保護膜,避免落入那漩渦裡。

無法融入是我的問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