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讓我以為朋友就算久未聯絡仍能像以往一樣熟絡的他又打來了,一如往常的憲兵聲響在電話的那頭,只是這次多了個小女孩和媽媽的聲音,聽的出來他們一家人就在電腦旁,或許在聊聊天什麼的而語氣很溫暖與和樂,但我卻是在跟他談論三年志願役的事情,一個好似很嚴重的規劃問題,我不會規劃所以總以為要嚴肅以待,更何況三年是個熟悉的名詞,我也游移退卻在這個名詞上不前,但今天再聽見時,卻伴隨小女孩喃喃的話語和媽媽的附和聲,這大概是幾個月來最吸引人的聲音了。他們的溫柔更刻劃你聲音的堅定與無奈,或許那感覺我懂一些,也或許我還幸運一些,但我想我們都有還有一樣的支持,我會幫你祈禱在最近的憲兵部,同時也學習你維繫一個家的堅毅。呵還記得以前宏國和裕隆的爭吵,還有三對三分隊的不信任,或許離的地方愈近回憶愈多些,但我想大部分還是因為有你這朋友的關係。(我還等你包紅包)friend, take care for us
明明才五月就已經在想生日願望了,我不奢求三個願望一次滿足,只希望寶血能滿足一個就好,是這輩子最希望實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