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實在是個固執的人,因此沒有偶然我又到了店裡,忐忑地擔心店員該不會認得我吧,是那個躊躇在店內許久的男子。一如往常我開始了猶豫之旅,從外型到顏色都像個小人偶般微笑地質問著:你到底想要的是什麼?!我說,你們跟表參道的小人偶好像,你們也有一個個小小地腳印在店外嗎。

英國

接著媽媽好不生氣地說道:妳都已經翻三遍了,還沒有決定好嗎,我們還有很多事要做耶,在那當下我很想對媽媽說:你們就去做事,放手讓他們好好的挑有何不可,但我沒說出口,因為我已經在店內三個多鐘頭,才決定好我要的。這都無關緊要,因為在那個縮影下(或許伴隨著聚光燈的聚焦),我好像從那個小女孩中看見了自己。

紐約

我對待自己的小孩,會不會也像對待你們一樣,雖然心裡老想著對你們要公平不偏袒,但連我也敵不過所謂的偏袒。(你很好,但我們似乎不適合,這樣的分手話語也想來參一腳?)

年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