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未大雨磅礡之前,在那一樣的洗車場旁我看見了停在路邊的那輛車,還有穿著夾腳脫下車提款的自己,以及一顆期待旅行的心情,劃過那輛車後才明白,原來這些感覺是躲不掉的,它輕易地襲擊著內心,輕易到連開個抽屜都可以讓時間暫停片刻。所以那該怎麼辦呢?

我想應該是左邊數來第三排,然後第三個或第四個位置吧。老實說幫別人代禱有點使不上力,因為沒有面貌似乎少了很多施力點,但在那片刻,就好像每個人都認養了一個座位,而我們都坐在教室裡,坐在每個小朋友的旁邊。我想去幫他們服務,曾幾何時,我回答不出來別人問我是真的喜歡服務才參加嗎?後來我才明白原來是因為自己漸漸忘卻服務的心態,甚至連中心德目也沒有,而僅是單純的帶活動,所以忘卻了最基本的在社窩的名字。anyway 他們會有個好老師,這是我深信的。

三個故事眼淚都撲簌簌地留,而很巧的是他們一家挨著一家都坐在後花園用餐,他們有交談嗎?我不知曉,但我確定自己的心裡沒有,所以有些著急。但好像有些事情急不得,就像那時候的我,也不知道走過去會跟她和學長玩捏臉的遊戲,而就這麼捏出到現在的友誼。

所以最大的不同是,雖然水很甜但掛了電話心裡的水龍頭就得栓緊,深怕一點點的水滴就會溢滿出心裡,而遺落在肺部不能喘息。

謝謝了,這麼好的電影,雖然自己不才,但這裡也是妳的家。30f458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