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坐在三角輪盤的座位一般,隱隱約約還記得先前的壯志氣揚,然後今天卻輪轉到令人疑惑的座位,老實說現在回想那些感謝想法實在有些不值,每天辦公室裡瀰漫的氛圍卻一點都比不上那天在大車座位裡的氣味,或是那裡是個陷阱也說不一定,而我該怎麼要他們避開這陷阱?或是可以創造些什麼而有所不同嗎?還是我太高估自己了?

//一個真正希望對方好的作法/說法是什麼?似乎從你的眼神裡,我找尋不到出口,反觀我則是敷衍地回應。

penny-big-bang-theory.jpg

所以從他們身上看見自己沒有的笑容,他們的爸爸也是,單純的為他們好,或許想了很多的方法就只為了彌補一個虧欠,一個他無法改變的事實,就像我一樣有個虧欠,但我們似乎不能選擇淡淡地遺忘,或許爸爸對他們平日的關心和陪伴才是唯一的出口,而我自己也是。沒有所謂的競爭,只有真正的關心。

在掛滿玩偶的牆面下,兩個回憶好像交錯了,但交錯後的自己卻無法重疊,似乎述說著有些狀況已經不一樣了,而要實踐那些說出的話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