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遇到這個問題,就像以前在宿舍所面臨的問題一樣,總以為連自己都無法革除壞習慣了,該怎麼能改變那所謂的價值觀?五年後的我們再回頭看這篇文章的時候,可以讓你瞭解我想表達的想法嗎?抑或是在這當下的我做錯了也不一定,因為我換了位子卻也換了腦袋,如果座位表可以套用大風吹的遊戲,希望我們可以藉此拔掉那擾人的刺,而僅留下那玫瑰、谷中百合花。

當我明白以前為何要開籌會以及舉辦輔導組的時候,時間卻已經不多了,但卻又像接了相同的職務。先前的我放棄了,因為跨越不過那心中的門檻,之後的呢?也還是會想貪心的想做到,cheers for us。

xme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