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bf76a56-8049-4c60-9161-844e9b8ff77d.jpg

如果把時鐘往前回撥,似乎那樣的感覺仍歷歷在目,因為在許多的時刻自己總會面臨這樣的掙扎,而幸運的是,這次可以真誠地互相分享。對了,在這不免要澄清,老實說我一點也沒有感受到他話裡的不誠懇,因為在許多方面,他真的是比我誠實太多了,我好像太習慣在這樣的刻板印象中生活,而也只有上下樓的人知道我那真實的個性。

所以分享完後,我們似乎聚焦在一個重點上,為何他們不會這樣想?你可以直接問他們阿,這個問法似乎跳離了我的舒適圈,雖然沒有問出口,但很幸運地可以從他們的言談和行為得到答案,就像我在環顧華納威秀人聲鼎沸的環境時,她堅定的答案就已經訴說了一切,希望當我身處不一樣的團隊時,我仍可以保有那樣的神情。

有股不公的芬圍在那乾淨不已的套房裡,同梯的感情似乎格外的加分,而我也掉進這樣的漩窩裡不明究理,雖然可以呼應華人企業老師所說的講解內容,但自己也明白那樣是不公義的想法,因為我拿了別人看我的眼鏡在看他人,而我只是幸運地在那長廊裡收到了名片般的邀請卡,的確這樣的價值觀已經深植在心裡。

寫著寫著就像julia一樣,我沉浸在這樣的世界裡,而用許多譬喻法保護著自己,也嘗試著在許多的記憶中找尋出口。

當我不知道何謂人生時,其實自己卻正看著父母的人生在成長,而那就是最好的人生剪影,而我背負的遠不及丁晽的萬分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