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妳們席間所說的話語和肢體表情,我知道妳們的參與度不高,好像這事逐漸變成一個星期六的加班,但這不是批鬥大會而須杵著手托著臉或冷眼地矗立在一旁,我並不怕話語的攻擊,只怕這樣的態度影響了其他人。討論不是由許多的「你應該怎麼樣」構成,而該是由許多的「我們可以怎麼做」所堆疊而凝聚成團隊的共識,不是嗎!

Less You and more We, after that we could gradually become a team.

要將天堂的事帶到地上,需要不同的恩膏貢獻不同的力量,但人人都必須抱持一種態度就是:「你有我所沒有的東西,我需要你所擁有的那一份。」

***
在我看來,那只是他的面具,就像在那繁華的大樓卻看盡許多的冷言冷語和指責。放心,我不怕被釘,公義在我心,而我會盡力做好每件事。

***
謝謝妳,很開心能這樣彼此坦誠,老實說我也感到困惑與壓力,但我們不該被那句話所困住,對嗎?因那本該是個美好的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