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感受到的改變,聽著詩歌原本心裡的惆悵會逐漸散去,同時也散卻寫網址的心思,雖然不習慣這樣地白話,但這樣的改變總是好的。謝謝你洗淨我有形或無形的罪而成為那依靠,我沒辦法為過去的行為贖罪,而能禱告祝福你,那是我能給予最好的祝福。




*****
在懷疑自己的能力時,卻也想到要欣賞著每個人的優點,不帶有任何論斷和批評,不過度放大他人的缺失,為何總希望別人照著自己的意思走,如果是那樣不就都是了無生趣的機器人101號了。為何非得武裝自己才能冷靜地面對許多問題?

*****
那個片刻才憶起你說那段時間對妳為何如此地重要,你不想放過任何一刻只想努力向前,而我好像留著淚寫下那些話,同時也失去了那唯一矗立在心裡的支柱。

*****
don't want to co-work with him, 當懷疑心裡有這樣的聲音時,我便拿著萬花筒在觀察對方的所言所行而反覆驗證著,不要以為每個人都是傻瓜而盡作安撫的事情阿(哎這是仇敵的攻擊嗎?),如何能一個不敞開的人合作,他的敞開又會改變什麼呢? 寫到這好像是廣告的語助詞,但我心裡確實這麼滴咕著。人都不完全,而我也是。

*****
Let's Go and Rock Roll, learned from you and keep in my mi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