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確定暴風來臨的那天,我能不能撐得住,但似乎也沒有退路了,所以保守心勝過保守一切。對於自己還是那麼地堅持一點答案也沒有,是我捲入工作的洪流中而喪失了生活的觸覺了嗎?心裡不禁這樣懷疑著,但我相信答案就如家秀姐所說:「不在壓力愁煩的裡面,因為我們的正職是"福音使者",副業才是我們的工作,但要兩者兼備才能使我們為主發光作塩,轉化職場哦!每天保持一顆專心倚賴神和喜樂積極的心就對啦!」。

暴風雨來的那天,會跟在國外隔著窗遙望一樣嗎?我不知道而仍在追尋著。脫下你的面具吧,有個聲音如此說,你以為你在寫村上村樹的小說嗎?我雙手一攤一股腦地否認,只是有個聲音在心裡迴盪著,而我想隨著音樂敲打著鍵盤。

Running with your new shoe!

*****
我知道一直倚靠腎上腺素哪天一定會失敗,不,現在可能就已經失敗了也說不定,只是那樣子好像是在吸毒,無法自己克服。你需要標竿嗎?亦或是標竿在話語裡,而也想學習別人不倚靠腎上腺素的做事方法。

We work for respect and honor, don't work for anyone! Forget the fault and keep that in mi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