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現在那場征戰裡,陷入你不尊重我,我為何要尊重你的漩渦裡,這個漩渦愈轉愈快,而逼出自己心裡的綠巨人,這綠巨人僅抓住自己心理的情緒不放。如果是在談判桌上,似乎想透過那拍下的桌響,證明些什麼,證明我不是你眼中的小孩了,請你尊重人好嗎!! 所以是為了證明什麼,亦或是嚥不下那口氣,放不下那自己也不以為然的得理不饒人。

想著想,有時候沒完全理解別人說的話,正因為自己心理想證明些什麼,想證明你說的我都知道,想證明我不是你以為的我。別證明什麼了孩子,愈是想要證明,愈是被這完美主義捆綁地更緊。

想證明的原因,因為從你的言談中,我感受不到你是否在乎彼此之間的關係,愈是感受不到,愈是武裝自己準備來對付你瞧不起的眼神以及你所釋放的情緒,或其實自己只是想透過證明,來掩蓋自己心理內心所缺乏的自信以及不安?!

他們的初衷也是好的,而正因為這麼想著,思緒就打結了。可以請你冷靜看我寫的內容嗎?可以請你冷靜聽我想表達的意思嗎?我是否也可以理直氣壯地說我的初衷也是好的,所以沒人看見彼此的初衷,看見的只是為何我們之間要有交集,看見的只是我們彼此的軟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