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該怎麼做,才能抹去那些記憶,我一點方向也沒有,某些場景都好像仍歷歷在目,很真實卻也抽象地像個幻燈片地在腦海裡放映著,但好像是個時間點,該向那些記憶中的美好說再見與道別,因為過去或許美好,但卻不再屬於我們,或許在此刻,我才稍微體會你說不想往走回頭路的想法,而那時候你的心情是如何,我無從得知,卻也不再是我可以或能夠得知的事,希望你過得好,這樣就夠了,或許在路上碰面擦肩而過時,無法向你打招呼,只是淡淡的看著,或許哪天,可以微笑點頭,但無論如何,眼神交會的片刻,好像可以知道彼此都仍在為自己的家庭和人生努力著。

再見了,那些記憶,我無法也不能在回應你們,你們對我來說,就像是美麗人生的那幕,不能再與你們對話與互動。

Load, I don't konw how to go through this thing. But like these night, all the thing I could do is replying on you. that is the thing I need to deal with, not only focus on the s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