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一度想走,特別是佯裝要打電話的同時,
這就是弱點,端看自己如何突破。

縱使那樣的風景很美,四周是此的空曠,
我還是喜歡自己的樣子,還是要誠實面對。
只是在寢室的背後,是許多看不見的世界,
只知道自己卻不知道別人是如何成長的,
換來的是令人沮喪和挫折的堆積。

別人認為的沉默,我該繼續下去嗎?
雖然我一點也不覺得,但窗戶外的人卻是這樣地看著。
就算不像以前那樣可以任意耍帥,但是只要在路上被叫著,
被這麼的關心著為何看來晃神,都讓我覺得倍感窩心,
而想緊緊的抓緊他,抓緊每個關心我的笑容,
這樣就夠了,不用再廣結善緣。
是因為瞭解自己想要什麼的緣故嗎?


謝謝你的鼓勵,尤其在這個時期裡,僅一面之緣的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