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想要有完美的演出,畢竟是最後一次了,為的不是自己而是種榮譽,排演的時候常說著說著就難過起來,也許是到了這個階段才與師長有深刻的接近,每次的meeting都加深對老師的感謝,所以真的要離開了,以後再也沒有機會齊聚一堂。

你說得很對人要往前看,只是我真的很在意那5秒的停頓,不斷悔恨,
也很在意是否有把我的感覺傳遞出去,縱使緊張讓我忘了下個連接詞。

謝謝大家,尤其是你們來找我拍照的時候,那一刻我嚇住了,
不怎麼說話的我們,還是不忘要一起留念,讓先前的自己就像個笨蛋,
原來這個時間的朋友,真的很單純地讓人可以卸下心房,不必為了小事在意。
所以才會在結束的時候感覺惆悵,自己對大家的投入是否不夠多,
為了自己想要有的而捨棄了情感的建立,如果可以我也只想要有那個名稱,
而朋友依然還是你們。狹隘的自己和放不開的心胸,就在對未來的焦慮中形成,
只是自己不自覺而已,謝謝昨晚的聚會能這樣打醒我,朋友不是利益導向。

拜託可以不要忘嗎,可以再讓我致謝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