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只會出現在戀愛巴士的紅色牌子今天也見到了,所以用心的定義就像是那些事先畫好輪廓只需要著色的紙張,特別是在被人說沒用心的隔天,就這麼看見了個活脫脫的範本,雖然我又犯了固執的毛病而惹人不開心,但現在回想那個鏡頭裡的畫面,就像是放映著泛黃的膠卷影片,一樣夾雜著換幕的殘影,而片段地播放著這天的紀錄片,裡頭的主角手舞足蹈地越過每個標語。插曲:好令人懷念也熱血沸騰的大隊接力,就這麼對抗著肚子的一團和諧。最後手裡摸著抽獎券呆坐在草皮上,可是那種感覺卻很像在國泰樹下,所以很可惜的是走過這些年,我又回頭羨慕著一樣的事情,但替那些得獎的人喝采卻一點難事也沒有。

靈糧派對.jpg

http://www.youtube.com/fiveforfighting

我也想接那通電話,所以很納悶為何這邊有個截然不同的我,連我自己也發現了,只是這些情緒已經被遺忘如何帶進生活裡,是否因為這樣,生活中才會接二連三出現連自己都不解的應和聲,而愈發地疑惑什麼是誠心地待人?以及如何與一個心不在此的人相處。對我來說,可以給予那樣地保證和關心所傳遞出的那張名片,才是所謂的模範,而這通電話就像是那張名片一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