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就經歷了許多衝突點,像昨天是呆坐倚靠著桌面而抑制著忿忿不平的念頭,今天則是在會議室直接和對方對峙了,晚上又有個面試前還是會準備英文的說法,好像就這樣在在地衝擊自己的內心,我這樣說好嗎?這樣說會有失公道嗎?對方的語氣這麼衝是怎樣?內心地交戰就如同兩軍對峙一般,不是你死就是我活。(我突然想起她和爸媽握手的畫面,但握了手之後,是否會開始期待對方做些改變?)

背著他說話的片刻,我突然想起那時候倚靠著隔板、帶著心虛和媔靦微笑的自己,似乎也說著同樣的話,同樣地說自己沒有信心而該怎麼辦才好的話。所以回答他的問題,那些想法就像是警惕著先前的自己一般。其實我同樣害怕、不安、焦躁,只是走過那條熟悉路面的同時,我覺得自己應該要先做給你看。

normal_12085718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