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是你,會怎麼做呢,在陷入自己看來是秧苗助長的環境裡,卻無法測度他的旨意,而能做的除了順服還有其他的嗎?我了解問題的核心在哪,所以是否該學習輕重緩急,學習成功不必在我,學習不倚靠腎上腺素過活。我被剝奪了什麼嗎?不,那不是他的心意。

想起那天在路上,聊著這負擔,現在回想起來,才第一次體會什麼是共負一軛,能彼此共負這軛會是何等的美好。

很想說,其實答案他們都知道,該學習該認真,但我們都面臨個相同的問題,就是行不出來,行不出來很沮喪,我能理解那心情。對一個哥哥姊姊來說,或許不是再給予另外一個答案,而是從心發出,了解面臨的心情是什麼,分享原來學習是這麼快樂的一件事,分享能開口用外語溝通是件令人興奮的事,一切的果效都是從心發出。「但你還有Ace還沒打出,你期待Ace打出的作為嗎?」好奇怪,有許多想法似乎不是源自於自己,很想探究為何會有這樣的想法從心裡冒出?但他說的很對,在擔心什麼呢?你還有Ace還沒打呢!以前常笑他說會自己得證,原來我剛剛自己也得證了。

再見了,隱喻法先生,聲響間我似乎找不著你的存在。自己人和不是自己人。才這麼在心裡滴沽著,就被你點破了。是不是我心裡有座護城河的城堡,而切割著何謂自己人,遠遠地望著護城河以外的他們,I don't care的旗幟飄舞著,但其實諾大的城堡只住了我自己一人。

雖然人很複雜,但想著,如果回到以前的我會是怎樣的光景?!在車水馬龍的車陣中,似乎不想回到以前的光景,而打破懷念的藩籬,也就這麼回不去了。

我愛我的名字,也愛我的身份,更體會這一切盡都是恩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