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以時間攤提的角度來看,這事花不了多少時間,但因為牽涉到人,所以在我心裡變得複雜許多,這複雜就想到那時候的禱告詞,所以試著讓自己單純些,單純只問初衷是什麼,抓住這初衷是讓事情簡單的方法,而迷失了初衷時,還可以詢問他,所以漸漸覺得他用他的方式在了解我,在對我說話,特別只在那些我向他說話的時候。 騎著機車在熟悉不便的路線上,想到在這世上,還會念我的人就只剩下兩個人了,一個世上和一個屬靈的母親,這麼想著就無比的感恩,那些話語就變的溫馨無比,因為哪天失去了就真的失去了。

所以我花了很多時間,在懂得什麼是珍惜,慢慢懂了卻又卻步了,你好嗎,我知道這是個很難回答的問題,但我還是想知道你過得很不好,現在過的如何,有什麼心情。所以可以這麼倚靠他做些改變,未嘗不是種脫離舒適圈的方式。可以期待每天都有新事發生,因為他是做新事的那位。

light of the world 神祢是光
you stepped down into darkness 祢照亮了黑暗
opened my eyes let me see 開我眼讓我看見
beauty that made this heart adore you 祢的榮美 讓我心渴慕祢
hope of a life spent with you 希望與祢不分開
chorus(副歌):
here i am to worship 所以, 我在這裡敬拜
here i am to bow down 屈膝向祢跪拜
here i am to say that you're my God 大聲宣告祢是我的神
you're altogether lovely 噢, 祢是如此美好
altogether worthy 祢是如此配得
altogether wonderful to me 我在這裡 敬拜祢聖名
king of all days 萬王之王
oh so highly exalted 坐在至高寶座上
glorious in heaven above 散發榮耀的光芒
humbly you came to the earth you created 謙卑自己 來到祢所造之地
All for love's sake became poor 為了愛犧牲自己
(repeat chorus)
i'll never know how much it cost 我不知道多少代價
to see my sins upon that cross 能使我罪釘上十架
(Rep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