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我們仍站在許多十字路口的選擇上,這次比較不疑惑了,是因為更瞭解自己了些嗎?抑或是找到了個稱為工作的舒適圈,但老實說,有點矛盾的是,工作其實不該稱為是個舒適圈。總之,像在這個滴答伴隨著雷電的夜晚,再度遇到人生課題的當下,回想起先前人生的每個決定,每個在長程巴士上所面臨十字路口,慢慢地年紀的壓力多了些,但是不是也更有經歷,知道自己的弱點而需要找尋方法克服,痛擊自己的弱點。

轉了一圈,我還是不大懂什麼是家人的情感,我的愛不夠,而那想嘗試和克服的方式像是個未出刀稍的武林祕笈。

「末忘初衷」和「言行如一」是不是就這麼成為自己的座右銘,其實我不應該用別人的期待來鼓勵他,而是要提醒他當初答應承接的初衷是什麼?伴隨的感動是?以及神的呼召是?

所以我心裡把自己人和敵人區分的很清楚,自己人可以像是家人般重要,而敵人則是要不擇手段對付的對象,許多人在這楚河漢界裡游移,一旦觸及敵人區,心裡便會開始用惡意的眼目上下打量對方,而樹立起許多的防衛,比每天穿戴的全副軍裝還整齊,因為不允許那敵人欺侮而又跋扈的表情,不是他走就是我走的灑狗血劇情,一幕又一幕的落幕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