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 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如同雲彩圍著我們,就當放下各樣的重擔,脫去容易纏累我們的罪,存心忍耐,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
12:2 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他因那擺在前面的喜樂,就輕看羞辱,忍受了十字架的苦難,便坐在 神寶座的右邊。
12:3 那忍受罪人這樣頂撞的,你們要思想,免得疲倦灰心。
12:4 你們與罪惡相爭,還沒有抵擋到流血的地步。
12:5 你們又忘了那勸你們如同勸兒子的話,說:我兒,你不可輕看主的管教,被他責備的時候也不可灰心;
12:6 因為主所愛的,他必管教,又鞭打凡所收納的兒子。
12:7 你們所忍受的,是 神管教你們,待你們如同待兒子。焉有兒子不被父親管教的呢?
12:8 管教原是眾子所共受的。你們若不受管教,就是私子,不是兒子了。
12:9 再者,我們曾有生身的父管教我們,我們尚且敬重他,何況萬靈的父,我們豈不更當順服他得生嗎?
12:10 生身的父都是暫隨己意管教我們;惟有萬靈的父管教我們,是要我們得益處,使我們在他的聖潔上有分。
12:11 凡管教的事,當時不覺得快樂,反覺得愁苦;後來卻為那經練過的人結出平安的果子,就是義。
12:12 所以,你們要把下垂的手、發酸的腿挺起來;
12:13 也要為自己的腳,把道路修直了,使瘸子不致歪腳(或譯:差路),反得痊癒。

那個當下的確是灰心的小陰天,沒有怪任何人,只怪自己的不足。但被責備的時候也不可灰心,沒錯不能灰心,要加油愈來愈好。好似多認識了彼此的1%,而過程是好的,amen~*

***

什麼是愛?! 不是以為可以給予對方自己所擁有最好的,而是用心關注對方的需要。

pear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ear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確定暴風來臨的那天,我能不能撐得住,但似乎也沒有退路了,所以保守心勝過保守一切。對於自己還是那麼地堅持一點答案也沒有,是我捲入工作的洪流中而喪失了生活的觸覺了嗎?心裡不禁這樣懷疑著,但我相信答案就如家秀姐所說:「不在壓力愁煩的裡面,因為我們的正職是"福音使者",副業才是我們的工作,但要兩者兼備才能使我們為主發光作塩,轉化職場哦!每天保持一顆專心倚賴神和喜樂積極的心就對啦!」。

暴風雨來的那天,會跟在國外隔著窗遙望一樣嗎?我不知道而仍在追尋著。脫下你的面具吧,有個聲音如此說,你以為你在寫村上村樹的小說嗎?我雙手一攤一股腦地否認,只是有個聲音在心裡迴盪著,而我想隨著音樂敲打著鍵盤。

Running with your new shoe!

*****
我知道一直倚靠腎上腺素哪天一定會失敗,不,現在可能就已經失敗了也說不定,只是那樣子好像是在吸毒,無法自己克服。你需要標竿嗎?亦或是標竿在話語裡,而也想學習別人不倚靠腎上腺素的做事方法。

We work for respect and honor, don't work for anyone! Forget the fault and keep that in mind.

pear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on't be afraid, God is with you.

pear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n 16 Thu 2011 00:10
  • O-Day

It is kind of the first day to learn what is obey. Honestly it is hard, but feel peace in mind. I know God would be there whatever my choice. He will be there even there is full of challenges and I am just in without any reason. I learn and practice what is love during those years. It is sorrowful that I can't love you anymore, but I believe God will love you forever.

Today seems an O-Day, I just learn how to be a christian and a man in my career.

I like be a drummer behind you and join the grace of singing



pear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Do nor for one repulse, for go the purpose that you resolved to effort. -- Shakespeare
不要因為一次挫折就放棄你原來決心要達到的目標。 --莎士比亞

2~Ignorance is the curse of God, knowledge the wing wherewith we fly to heaven. -- William Shakespeare
無知乃是罪惡,知識乃是我們藉以飛向天堂的翅膀。 --莎士比亞

3~Rich gifts wax poor when givers prove unkind. (william shakewspeare British dramalist)
如果送禮的人不是出於真心,再貴重的禮物也會失去它的價值。(英國劇作家 莎士比亞. W)

4~Virtue is bold, and goodness never fearful. (William shakespeare, British dramatist)
美德是勇敢的,善良從來無所畏懼。(英國劇作家 莎士比亞. W.)

pear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ear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y 17 Tue 2011 00:20
  • Taipei



pear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一次感受到的改變,聽著詩歌原本心裡的惆悵會逐漸散去,同時也散卻寫網址的心思,雖然不習慣這樣地白話,但這樣的改變總是好的。謝謝你洗淨我有形或無形的罪而成為那依靠,我沒辦法為過去的行為贖罪,而能禱告祝福你,那是我能給予最好的祝福。




*****
在懷疑自己的能力時,卻也想到要欣賞著每個人的優點,不帶有任何論斷和批評,不過度放大他人的缺失,為何總希望別人照著自己的意思走,如果是那樣不就都是了無生趣的機器人101號了。為何非得武裝自己才能冷靜地面對許多問題?

*****
那個片刻才憶起你說那段時間對妳為何如此地重要,你不想放過任何一刻只想努力向前,而我好像留著淚寫下那些話,同時也失去了那唯一矗立在心裡的支柱。

*****
don't want to co-work with him, 當懷疑心裡有這樣的聲音時,我便拿著萬花筒在觀察對方的所言所行而反覆驗證著,不要以為每個人都是傻瓜而盡作安撫的事情阿(哎這是仇敵的攻擊嗎?),如何能一個不敞開的人合作,他的敞開又會改變什麼呢? 寫到這好像是廣告的語助詞,但我心裡確實這麼滴咕著。人都不完全,而我也是。

*****
Let's Go and Rock Roll, learned from you and keep in my mind.

pear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y 10 Tue 2011 00:28
  • Cheer

就算在困苦的環境中,一定也會有志同道合的朋友,這是看見你s.照片的感覺,很想和你一起共事而學習著。

*****
所以這兩天又做了個錯誤的決定,但是不能害怕做錯或決策,要從中學習,真的要加油,一起跑步聽詩歌就要甩開負面情緒,大口呼吸向前,能認識你們是最大的收穫。

*****
所以在捷運上我們談論著的是自己最大的瓶頸,請體諒無法高談闊論,因為現在的我找不到立足點,而想像個海綿不斷地學習。

*****
如果我們看人是良善,那又為何人性本惡呢,只因工作不是兒戲

*****
所以承認自己是軟弱,就像卸下了個負擔

pear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何在婚姻和道路上尋求上帝-楊寧亞牧師生命見證 from Love communication on Vimeo.

pear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pr 18 Mon 2011 23:49
  • MF

我只知道他說的每句話都punch著自己,縱使只是個問句(那你都在忙什麼?)也好,他就是笑著問完這句話,我們便又靜謐地往那長廊走去,不得說那是個危險地小路,但卻可以聊到許多。

我圍繞地問了許多問題,而不論是誰總回答著,那你與 神的關係為?
y200812501242.jpg

pear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老師身上看見自己逐漸殆去的熱情,我想這應也是老師下班後服事的一環,卻帶著滿有喜樂的微笑。從一開始有力的節拍到今天類似蔡康永的語調,都讓人印象深刻,在那一刻可以卸下一切,輕鬆地打著節拍,真的感覺理想又靠近了些,而也要往另一個理想向前了,cheer up



***
在星巴克看見你認真的練習日語,下次要用自己唯一會的一句日文向你打招呼,而也追隨努力著。

pear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妳們席間所說的話語和肢體表情,我知道妳們的參與度不高,好像這事逐漸變成一個星期六的加班,但這不是批鬥大會而須杵著手托著臉或冷眼地矗立在一旁,我並不怕話語的攻擊,只怕這樣的態度影響了其他人。討論不是由許多的「你應該怎麼樣」構成,而該是由許多的「我們可以怎麼做」所堆疊而凝聚成團隊的共識,不是嗎!

Less You and more We, after that we could gradually become a team.

要將天堂的事帶到地上,需要不同的恩膏貢獻不同的力量,但人人都必須抱持一種態度就是:「你有我所沒有的東西,我需要你所擁有的那一份。」

***
在我看來,那只是他的面具,就像在那繁華的大樓卻看盡許多的冷言冷語和指責。放心,我不怕被釘,公義在我心,而我會盡力做好每件事。

***
謝謝妳,很開心能這樣彼此坦誠,老實說我也感到困惑與壓力,但我們不該被那句話所困住,對嗎?因那本該是個美好的聚會。

pear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r 12 Sat 2011 22:59
  • Return

收到禮物的當下真的很開心,很特別的人蔘洗面乳,慢慢明白說要去算命感覺真不是個玩笑話而伴隨許多專業,謝謝你們,我想那段時間在電梯前的寒暄是最好的禮物,雖然我不知道在慌張什麼,大概是微妙的心理作用在作祟吧。

***
friend,我想抱持同樣的心情,做一樣的事情,而那是我所能給予最大的祝福。become better and believe in Jesus

***
不是定睛在人身上,I am not working for anyone. We should be treat with respect, right.

pear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